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招贤纳士WE WANT YOU
太学眼科: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1、团队
未来3年,太学眼科将引进并培养数百位的中高层技术、管理人才,
在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新建30家以上专业眼科医院(中心)!
2、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生日福利,周年福利。
3、人才培养
内部培训
外部培训
中国台湾访学交流
线上平台-酷学院
4、我们希望你
未来3年,太学眼科将引进并培养数百位的中高层技术、管理人才,在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新建30家以上专业眼科医院(中心)!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友有眼科相关经验,非常欢迎加入太学大家庭!
热招职位
职位名称
岗位薪酬
需求数量
眼科医师(视光、屈光、白内障亚专科方向)
面议
若干
岗位要求
  1. 在科主任领导指导下,负责本科一定范围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2. 按时查房,具体参加和指导住院医师进行诊断、治疗及特殊诊疗操作。
  3. 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员发生病危、死亡、医疗事故或其它重要问题时,应及时处理,并向科主任汇报。
  4. 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出诊工作。
  5. 主持病房的临床病例讨论及会诊、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文件,决定病员出院,审签出(转)院病历。
  6.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经常检查本病房的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协助护士长搞好病房管理。
视光主任
面议
若干
岗位要求
  1. 在科主任和主治医师指导下,根据工作能力、年限,负责一定数量病员的病房、门诊及急诊的医疗工作。
  2. 新毕业医师实行三年24小时住院医师负责制,学习完整的住院病历书写,一年内不得书写表格式病历。掌握常见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3. 对入院病员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并检查执行情况,同时完成一些必要的特检和验光检影工作。
  4. 书写病历。首次病程记录在病人入院后8小时内完成;入院记录应在病人入院后24小时内完成;检查、改正实习医师的病历记录;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小结。
视光店长
面议
若干
岗位要求
  1. 负责开展外部医师的转诊、大客户营销等多类渠道工作,导入项目客人。
  2. 负责集团外部多点执业医师的引进,顾问合同的签订及归档管理。
  3. 负责各专家医师到非主执业点的服务工作,含车次安排、接送、食宿、费用结算等事项的综合管理。
验光师
8-10K+
若干
岗位要求
  1. 在医务经理领导下进行工作。
  2. 协助医务经理完成一些文书工作
  3. 纠纷接待、资料收集及反复沟通协商。
  4. 医务人员的继续教育及培训。
  5. 负责医务科会议,业务培训等事宜的通知和会议记录
  6. 负责医护质控检查,医护工作信息反馈,及整改跟进
护士长
面议
若干
岗位要求
  1. 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有护士职业资格证。
  2. 接受过护理和眼科护理方面的培训。
  3. 具有两年以上眼科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热爱护理工作,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
  5. 团队意识强,耐心细致,善于倾听、协调,沟通能力强。
护士
7-10K+
若干
特检
7-10K+
若干
运营经理
面议
若干
健教组长
9-12K+
若干
健教专员
7-10K+
若干
患者服务专员(医师助理)
8-15K+
若干
视光销售
7-10K+
若干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