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近视激光手术安全吗?
近视手术是国家允许的公务员、参军、军校等人群使用的矫正方式。太学眼科医护人员拥有专业的眼科技术和丰富的诊疗经验,可以帮助您准确彻底排查是否可以符合手术条件。
多少度数适合做屈光矫正手术?
一般来说,年龄在18-55岁,近视度数在50~1000度之间,散光在600度以下,远视在500度以下,都可以接受屈光矫正手术。
近视手术后,应该怎么做?
术后半个月内需要注意休养,用电脑30分钟应休息10分钟,其间可以远眺窗外景色。
近视激光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近视激光手术是一种外眼手术,不会损伤眼睛内部组织结构,手术后的角膜组织也属于安全范围,故由手术引起其他眼病或其他系统疾病微乎其微,除非自身患病。
白内障可以通过药物治好吗?
目前没有任何一种口服药及眼药水能有效地治疗白内障。
白内障手术什么时候做最好?
传统的观念“白内障成熟以后,看不见了再手术”是错误的,随着手术方法的改进、手术设备的更新,目前的治疗理念是当白内障已经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时,就可以考虑手术了。
白内障手术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不同的人工晶体可获得不同的视觉效果,白内障手术应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及用眼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人工晶体,市面常见单焦、双焦、三焦、连续视程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手术后初期不可过度用眼,还要定期复查术眼,同时尽量避免碰撞术眼,以免切口愈合不良而裂开;生活中则应注意劳逸结合。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