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高端眼科技术 严谨诊疗流程
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专业眼科诊疗服务
老花眼
老花近视手术来自台湾近20年的技术经验,解决老花、近视、散光、远视等问题。
查看详情
白内障
飞秒白内障手术智能操作,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白内障、老花眼、散光、近视/远视。
查看详情

近视手术
全飞秒、AI精雕个性化微飞秒、半飞秒,ICL晶体植入等。
查看详情
青少年近视防控
角膜塑形镜,太学眼科专业医学验光配镜,相同度数不同矫正方式,科学管控近视度数增长。
查看详情
专业医师团队为您服务
太学眼科拥有数十位眼科专家,其中包括博士生导师,眼科博士,眼科硕士,都拥有丰富临床经验
LINPIRONG
林丕容
大学光学医疗集团总裁

大学眼科总院长
福建医科大学教授
广州暨南大學生物医学工程博士
擅长领域:飞秒激光矫正、ICL植入、飞秒无刀老花白内障换晶术
董媛
周玉柱
张丛青
汪俊
李俊
我们的优势
拥有专业医师团队,专业的医疗技术和高端的医疗设备
JCI国际医疗认证机构技术协作
「JCI国际医疗认证」是当前全球公认、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着医院服务和管理的前沿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截至2017年中国大陆仅70余家医院通过认证。
精密手术检查丰富手术实例
患者手术前必须要进行精密的术前检查,只有眼部条件符合的患者才可进行手术。
完善手术流程
通过严格把握手术适应症、设计适合患者的个性化手术方案、充分做好术前准备、定期术后复查等多项流程降低手术风险及后遗症的可能,尽可能给患者好的视觉质量
合作单位

在线咨询
qa问答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