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关于太学 ABOUT TAIXUE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太学眼科源自于中国台湾大学光学医疗体系,创立于1992年,连续5次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太学眼科集团设备先进,全飞秒、AI精雕个性化微飞秒、全激光TPRK、ICL晶体植入术、老花近视激光、飞秒白内障及青少年近视防控OK镜等眼科服务项目,组建博士级眼科专家团队,旨在为民众提供优秀的医疗品质,让每个家庭都能看得清晰!看得舒适!看见美好未来!
  截至目前,太学眼科集团在两岸已有42家眼科中心、30余家眼镜门店及5家医学美容中心,提供专业的视力健康服务。
 发展历程 Brand concept
太学眼科集团是由中国台湾地区上市眼科集团-大学光学医疗体系与国内具影响力的健康产业集团-浙江迪安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旨在立足浙江省和长三角地区,以杭州为发展原点放眼全国,打造具有台湾人文医疗风格的中高端连锁眼科机构。太学眼科集团拥有大学光学医疗体系的技术支持。大学光学医疗体系创立于1992年,是两岸连续5次通过「JCL国际医疗认证」的眼科机构,以「高质量眼科激光视力矫正中心」得到了台湾质量标章认证,「无刀老花近视激光」曾获台湾生技医疗质量奖。2018年3月,太学眼科集团联合两岸眼科学会发起国内“高阶白内障及老花晶体矫治共享平台”,共同推动两岸眼科界的发展。目前,太学眼科集团在杭州设立了杭州太学眼科,让杭城民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台湾的眼科技术成果,具有台湾人文风格的医疗服务,以及国内眼科专家的联合门诊。除杭州太学眼科外,太学眼科集团也已成立杭州临平太学眼科医院、苏州太学海维视眼科、宁波太学眼科,并与上海瑞东医院、苏州明基医院、宁波市第一医院、横店文荣医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也将持续扩点。
 大学光学医疗体系 Brand concept
太学眼科母公司“大学光学医疗体系”,包含了大学医疗保健教育基金会、大学眼科、大学眼镜、大学光学科技(股)公司,员工人数逾900人。 太学眼科秉承母公司“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创立宗旨,致力于让更多家庭看得清晰、看得舒适、看见美好未来!
     
 集团特色 Brand concept
1
大学光学医疗体系是中国台湾上市眼科连锁体系,提供完整的医疗服务网(代码3218)
2
两岸三地连续五次高标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的专业眼科机构(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
3
以「高质量眼科激光视力矫正中心」得到了SNQ台湾质量标章认证
4
以「无刀老花近视激光」通过SNQ台湾质量标章认证,并获取台湾生技医疗质量奖
5
以「大学金三明叶黄素」取得SNQ台湾质量标章认证,其中「金晶明叶黄素」获取台湾生技医疗质量奖
「SNQ台湾质量标章」(代表Safety and Quality),是台湾生技医疗产业策进会(生策会)召集全国的权威学者专家,经过专业的科学验证审查机制及严谨的评审流程,为民众健康严格把关,认证「SNQ台湾质量标章」,就等于是健康、安全的质量保证。
 诊疗环境 Brand concept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