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首页>媒体报道
致太学的伙伴们:
时间:2019-02-01    来源太学眼科    
咨询顾问

致太学的伙伴们:

 

狗年即将进入尾声,再来就准备过年了,诚挚感激大家辛勤的付出,让我们有个丰收的2018年,集团营收与获利再次打破历史新高。我们来回顾这一年齐心努力的成果:

 

1. 医学事业

20家士林大学诊所,已在3月正式营运,新增加的大视光老少体验专区,业界开出第一家体验店。第21家中和兴南大学诊所也于今年初装修完毕,正在试营运中,更流畅的动线、更宽敞的空间、以及明亮大气的外观,将为中和地区视光带来新气象。第22家诊所也正在做第一期装修中,请大家年中拭目以待。

因有最的精雕7次元Contoura Vision发布,再加上会员的高转介率,让我们从第四季起,飞秒雷射及老花雷射业绩,每个月同比有近五成的高成长,建立起越来越多满意的

老花焕晶及白也不惶多让,来客屡屡突破纪录。人能透过的飞秒以及各式高阶水晶体所带来的双重障,重获光明,喜在眉梢,实为之福。

 

2. 光学事业

光学事业已连续四年获利!我们一直在寻求市场之突破点与差异化,尤其在日系不断扩张的高度竞争中。所有门市在医师把关或指导之下,再加上引进德国蔡司i精准验配设备,精准定位「医学验光、科学配镜」,以立下业界精准验配之最!双师(医师+验光师)认证把关,将让我们在一片眼镜红海市场中引领风骚! 

 

3. 大陆事业

大陆的营运拓展也是势不可挡。杭州总部设立及管理层建置已完成,将巩固后勤障力量以全力支援前线。今年陆续在浙江省开出三个据点,分别是在萧山、义乌以及横店。目前大陆已有8个据点,分布在长三角江、浙、沪地区。

 

猪年即将到来,我们今年的发展如下:

1. 台湾部分,我们将追求JCI第四次认证,挑战最新版本与标准,以更高的规范来拉高我们的管理视野与远见,再度成为台湾界的标竿。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拓展新诊所,发展双店面(+医学眼镜)之模式,目标在2025年前拓展至50家诊所的目标。及视网膜之次专科开展将是另一亮点!

2. 「老花的完整方案」依然是我们的发展。不管从光学之i精准老花多焦配镜、到医学之老花雷射,或是晶体置换,每个方案我们都擅长娴熟,绝对能为老花人的光明带来新体验!

3. 「飞秒白」及「屈旋光性白」更是医学事业迈入白与高阶人工水晶体之成长新动能,我们要以此拉业的距离、成为业界之羊!

4. 大视光及学童防控是今年眼健的显学。眼镜事业全力聚焦转型升级成视光!独立光学门市将陆续整并进入医学门市(附设眼镜部)。「医学验光、科学配镜」依然是我们在日系大举竞争之下的差异化手段。我们除了有双师(医师+验光师)认证把关,加上门市已拥有、综合验光仪以及蔡司定位仪,以提高我们在验配时之准确度与建立客人之信赖感。我们还有OK Lens对度数之控制及健食品「金三明」,让防控与健康之预防健能冲出一片天! 

5. 大陆市场之拓展会稳定加速,除了深耕现有8个点之外,我们将再出另外3-5个点,期许在华东地区(江、浙、沪)建立更大之!

 

大学之道,追求卓越,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愿我们团队一如昨日奋斗不已;在奋斗中,没有什么比昨天更值得铭记,也没有什么比明天更令人向往。让我们一起追求更响的服务掌声而持续努力,让我们共同搭建美好的共享平台而不懈奋斗。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劳!

 

祝福大家 

猪(诸)事大吉!

 

总经理 卢政宏Kenneth 恭贺, 2019.2.1


上一篇:太学横店丨
下一篇: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