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首页>媒体报道
2017APACRS会议在杭召开,太学眼科医生绽放光彩
时间:2018-09-04    来源太学眼科    
咨询顾问

2017年6月1-3日由林鸿源医师所带领的由台湾医师和国内专家组成的太学眼科医师团队受邀参加了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30届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医师学会年会暨第18届中国白内障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医师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主办,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承办共有2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参加会议。

  

林鸿源医师为现任台湾中大学眼科中心院长,曾获得2014 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医学会( APACRS) 手术录像竞赛(Film Festival)白内障手术组第一名。本次大会,林鸿源院长除了在会上与众多国内外眼科专家分享了“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与传统超声乳化手术的累计损失能量比较”的个人经验之外,还做了关于“并发症预防与处理”等重要课题的讲座。多年的手术经验和对白内障手术的独到理解使得林院长的每次发言都获得了现场一众同行的掌声和肯定。

 

大会召开之际,也是杭州太学眼科门诊正式试营业之时。参会之余,来自台湾的十余位太学眼科医师也特地来到位于西子国际501大厦的太学眼科门诊部进行了参观,并对门诊部先进的设备和舒适的环境赞叹不已。待杭州太学眼科门诊正式运营之时,台湾的太学眼科医师也会来定期坐诊,让杭州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台湾的顶级专业眼科服务。

 

了解太学

太学眼科,源自台湾大学眼科,连续3次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的台湾地区最大上市眼科连锁集团,有着先进的医疗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技术水平,无刀老花近视激光手术获得国际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与认证为杭州市民提供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台湾眼科技术成果”和具有“台湾人文风格的服务质量”。


上一篇:“全国眼科界领军人物盛会”唯一受邀台湾医师-林丕容
下一篇:医疗也能共享?——听听来自台湾连锁眼科机构—太学眼科的看法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