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首页>媒体报道
2018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太学眼科服务创新分享
时间:2018-10-26    来源太学眼科    
咨询顾问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13.jpg


2018年9月12-16日,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本年度中国眼科学界为盛大的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隆重举行。这是我国优秀华人眼科医师与国际顶尖眼科专家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超过一万名中、外眼科医师以及数百家合作单位的参会代表汇聚在壮美的钱塘江畔,为这美丽的城市呈现一场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18.jpg


9月15日,爱尔康“民营眼科医院管理论坛—服务创新”主题卫星会也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大会展厅如期举行,杭州太学眼科李俊博士受邀参加演讲分享,同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郑立、赵霞,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峥,各位同仁共同探讨非公眼科医院的服务创新之道。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21.jpg


杭州太学眼科李俊博士就会议主题发表了“太学眼科服务创新与应用——分享前沿科技,共享美好未来”演讲,现场介绍了太学眼科设立的高阶白内障及老花晶体矫治共享平台,这是一种新型的共享医疗模式,创新的眼科手术共享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24.jpg

杭州太学眼科医院李俊博士——台湾太学眼科服务创新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27.jpg

    

     李俊博士表示,“太学眼科成立高阶白内障及老花晶体矫治共享平台的初衷,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民众可以更早地、还要更好地享受到眼科前沿科技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31.jpg


太学眼科从杭州出发,共享出先进的设备、一流的场地、优秀医护团队和像蔡司这样国际一线的厂商资源以及两岸多地的专家,让有能力的医师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大展身手,让两岸的专家相互交流、不断进步;更要让有需求的民众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接受到世界前沿的白内障矫治技术,最终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医疗资源的配置,造福一方百姓。


微信图片_20181107131343.jpg

杭州太学眼科

近视激光矫正中心

想了解更多眼部知识    请扫一扫!!!

微信图片_20181107105112.jpg


上一篇:“两岸太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明基基地”落户苏城”暨明睛筑梦 ”二期百万慈善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2018太学眼科「大学光学学术奖」颁发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