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医生

在线咨询

扫码关注
首页>媒体报道
大学眼科25周年 不忘初衷追求至善
时间:2018-09-04    来源太学眼科    
咨询顾问

发展历程


      1992年6月的夏天,一家座落于台北市新生南路3楼的小诊所,在几位师长及亲友们的祝福下,简单隆重的开幕了。在2位创办医师怀着医者仁心的不断努力下,今日「大学眼科」已发展成为近8百名员工的驰名品牌,且于2004年成为两岸三地IPO的眼科连锁集团。


1992年成立的第一家大学眼科--台北新南店

已重新装修


大学、太学同根同源


      目前两岸已有24家连锁眼科中心、65家眼镜门市及5家医学美容中心,与大陆股票上市的浙江迪安控股公司合作,成立「太学眼科」,期望在未来10年内建立100个眼科中心。


2017年成立的杭州太学眼科


      大学眼科集团于1992年启用第一台白内障超音波乳化仪、1996年使用第一台VISX准分子激光,到目前飞秒近视老花激光已逾7万例,而眼科总手术量也近20万,年服务人次更已超过70万人。


2017年,苏州引进首台LenSX+VERION导航系统

用于白内障的手术治疗


      大学眼科集团实质开展全人全眼、全生命周期的全眼科医疗服务体系,完整提供视光及小儿眼病、学童角膜塑型术、近视及老花屈光激光、抗老花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及眼整型。太学眼科自成立起,陆续将五合一多功能人工晶体植入手术、LenSX+VERION+ZEISS三焦点IOL植入术等先进术士作为首例引进宁波、苏州等地,造福当地民众。


大学荣誉


      过去25年来大学眼科集团奠定诸多里程碑,在医疗质量上,连续三次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无刀老花近视激光」和「高质量眼科激光视力矫正中心」及「大学金三明叶黄素」获得国家生技医疗质量奖并通过SNQ国家质量标章认证、自创的「大学i精准智能验配术」也为民众带来更进步、更精准的配镜体验;

      在社会公益上,成立赞助「大学医疗保健教育基金会」、捐赠百万眼镜帮助弱势学童、长期性的在各地老人之家、幼儿园、学校、社区等举办义诊服务,善尽社会责任。


大学眼科集团创办人林丕容医师(左)

大学眼科集团创办人欧淑芳医师(右)


感恩前行 

      大学眼科集团创办人林丕容总裁及欧淑芳董事长在晚会致辞时,满怀感恩不忘初衷的表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是大学眼科集团的创立宗旨,我们希望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质量,照顾民众的视力健康,明亮大家的视野,让每个人看得更清楚、更舒适,同时亲近及照护医疗资源缺乏地区的民众,并朝向让每双眼睛均能「See Clear!See Comfort!See the Future!」的愿景而努力。


大学眼科成立25周年庆祝晚宴--台北




看.见美好未来


      今年是大学眼科成立的第25周年,正值壮年的大学眼科定会继续在精益求新的使命驱动下,持续引进全球同步的眼科设备,并自行研发创新的诊疗技术,为每位患者提供高安全、高质量的专业医疗服务;而还充满青春稚气的太学眼科,也会在大学眼科的技术支持下,把台湾的眼科技术成果和富有台湾人文气息的服务带给更多的民众,只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更舒适及更健康的看见美好未来!


大学、太学各地同仁齐聚一堂共贺生日


上一篇:“两岸太学老花白内障中心”在苏州率先引进白内障治疗顶级设备
下一篇:太学眼科集团总院长林丕容受邀出席2017温医大眼视光奖学金颁奖典礼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400-997-8855